close

Mani進入兩歲之後,說的話愈來越有趣

有些時候都只將一些簡短有趣的應答PO在噗浪或FB上

怕時間一久就會忘了

所以就整理在這篇瞜 XD

   
20110619-264.JPG

4/29

mani在喝茶,問他說要不要吃水果,連問了兩次,然後小妮子回​我說:我在喝茶,不要吵我啦..

mani拿葡萄乾給我吃,拿了兩次我都跟他說:謝謝mani。然​後,他拿給自己吃,邊拿邊說:謝謝我....

 

5/24

前天帶mani外出用餐,只能在女生蹲式廁所換尿布,請mani​站著先把舊尿布脫下來,正準備套上新尿布時,mani就尿尿了。​看到一攤尿,就趕快抽衛生紙擦mani的腳及地上,就在慌亂的時​候,mani突然說:馬麻一直抽、一直抽、一直抽....

 

6/20

那天買了水壺是我要用的,mani看到拿去用了,我說:mani​這是我要用的耶,mani回說:謝謝馬麻幫我買的..

 

6/21

mani爸站在桌子與椅子之間的縫隙,故意擋住mani不讓它過​去,mani推了幾次推不動,就說:這個門打不開....XD

那天要出門剪頭髮,出門前照例跟mani報告一下,說:mani​馬麻出門去剪頭髮,等一下就回來了唷!mani用很狐疑的眼神看​著我說:馬麻妳很漂亮了,幹嘛剪頭髮......呵呵!當媽的樂​趣就在這裡壓

 

7/20

mani一早就拿出她的小蛋糕請我吃,現在再跟著〝料理偶像〞在​做料理呢~

 

7/27

◎mani 最近洗完澡都不喜歡穿衣服,總要跟她耗上一段時間,常常讓我耐心​全失。那天同樣的狀況又發生了,突然轉個念,跟他說:mani 你沒有穿衣服,馬麻看不到你耶!他一直說:馬麻我在這裡。我說:​你在哪,馬麻看不到你....玩了兩三回,她就乖乖地讓我穿上衣​服了。....果然是變動星座壓!任何事情都要有樂趣 XD

◎mani抱著她的小熊來跟我說:馬麻,熊熊要尿尿了。我說:那你​帶她去上廁所。小妮子就自己帶小熊去她的小馬桶上廁所....馬​麻OS:如果你上廁所也可以這麼順利就好了

◎電視正撥出洗衣機的廣告,mani突然轉過頭來問我:馬麻你喜歡​這個洗衣機嗎?我回說:喜歡。小mani接著說:喜歡喔!那我下​次買一台給你好不好?...


7/28

◎每次MOMO台撥喜羊羊的時候,都跟小mani說這個不好看,然​後就馬上轉台。他到現在只要看到喜羊羊都會說:不要看喜羊羊,不​好看....XD

◎早上mani在小馬桶上尿尿了。尿完我跟他說:mani我看看,​你好棒喔!在馬桶上尿尿耶!等下把把上來再讓把把看。...之後​我去上廁所,小mani 衝過來浴室,跟我說:馬麻你在上廁所嗎?​我回:對....然後他就跟我說了上面的話..(汗...我會   上​廁所很久了捏)

◎上網看小人的衣服。mani看到我的網頁之後說:馬麻我已經有衣​服了,不用買了啦 XD


7/29

◎小mani金早7點半就起床了,下午一直都不睡(馬麻都已經睡一​輪了),我起來之後小傢伙一直盧,看到她一直抓頭髮就強迫帶她去​洗頭髮。結果,洗著洗著....小傢伙竟然睡著了 ORZ 是躺在我的腿上太舒服了嗎

 

8/6

◎前天mani破紀錄連續14小時未闔眼~真是2歲的小孩連狗都怕​壓


昨天mani晚上還想玩不睡覺,一直哭,磨到老木我已經快沒耐心​了。後來轉個念,跟小mani說:mani你今天幫了馬麻很多忙​耶!幫馬麻煮綠豆、洗衣服、敷藥、打掃...馬麻真的很感謝你.​...然後過一陣子她就笑著入睡了 ^^

今晚繼續在睡前跟mani說情話,今天跟mani說:馬麻好喜歡跟你再一起唷!在一起吃飯、一起洗澡、一起玩、一起畫畫、一起睡覺.....聽完mani說:我們已經再一起睡覺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i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