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i 從小就有睡眠障礙

不管怎麼哄都不睡覺

我總是要跟Mani爸輪流抱著這小妮子

唱歌讓她入睡

不論是兒歌、佛樂、流行歌都唱了

到最後這些都不管用時

我們只好自編一些亂七八糟的歌來應付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他對於音樂特別有興趣

20090622-213430-82.JPG

 

Mnai大約7個多月時

出現了這個廣告

 

只要電視一出現這支廣告

不論Mani在做什麼

總會停下動作

眼睛動也不動的直盯著這個廣告

連他鬧脾氣時也可以用這首歌 轉移他的注意力

 

後來這廣告少撥了

家裡有台小孩用的小鋼琴

Mnai按了音樂之後

就會站起來跑到我面前跳舞給我看

音樂停了就再去按一次

在跳舞

可以這樣一直重複好幾次

不厭煩

 

那天朋友在Facebook上轉PO

一個小男生跳JOLIN的美人計

我在看的同時

Mani竟然跳了起來

真是可愛

 

 

最近電視播個新廣告

又再度吸引Mani的注意

 

一樣只要出現這支廣告

Mani的眼睛就發直了

有一次Mnai媽出去買晚餐

不知道是不是Mani爸應付不了小Mani

所以就上YOUTUBE找了這廣告

沒想到小Mani就看上癮了

只要看到他爸爸就會邊哼這首歌邊跳舞邊走到電腦前

叫他爸爸撥這首個給他聽

若廣告結束了

還會將著她爸爸的手放在滑鼠上

要他爸爸再撥一次

這種情狀每天都要上演一次

 

昨天小姑姑上來

他還用犀利的眼神看著我們每一個人

有沒有跟著他一起跳

呼~

我是不是要好好培養他這一方面的天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i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