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的生命中

來了一個新生命

也走了一個很重要的人

我感受了獲得的喜樂

也嘗受了失去的苦痛

喜悅是在預期中的

所以我可以知道那會有多快樂

 

但失去卻是那麼突然

我不知道那痛會是這麼的痛

那是種心被掏空 悵然若失的無力感

但我不是那個最痛的人

我們都很有默契的不哭

就怕會觸動最痛的人的一絲情緒

讓他整個崩潰

所以我們都只敢偷偷的掉淚

 

直到爺爺出殯的那天

大家都忍到極限了

連一向在我心中強人形象的爸爸

淚也忍不住的潰乏

最痛的奶奶則是整個崩潰了

那時我才知道

我的痛只不過是他們的百分之一

我沒有辦法想像他的的痛有多深

但他們悲痛的表情一直在我心中

揮之不去

 

爺爺奶奶一直是我們家裡的支柱

他們的感情很好

彼此互相依賴

彼此互相照顧

總覺得不論什麼時候回去

他們都會一直帶著微笑的關心我

卻不知道意外來的這麼突然

只能希望爺爺能在天上好好的生活

奶奶也能在我們的陪伴之下慢慢的走過來

 

現在才了解〝家後〞會這麼打動人心了

我真的看到了單獨留在世上的那個人是多麼的痛了

只希望我的身邊不要再出現這樣讓人心痛的事了

願身邊的人都能永遠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i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