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Mani從出生到6個月

除了去診所打預防針之外

都在家 睡覺、耍脾氣 看書、專研琴棋書畫

Mani麻想說只是短短的路程就抱著他就好

也就沒有另外買汽座了

20090925-174041-22.JPG

                      馬麻原來你都不帶我出去玩,難怪我那麼 圓潤可愛

6個月到一歲期間出遊的機會變多了

不過因為小姑回國了

所以,幫手變多,就更貪方便

想說大家輪流抱一下就到目的地了

也就讓mani麻混到一歲

 

直到最近看的了小孩子因為沒坐汽座而發生事故的影片

 

 

才驚覺mani麻簡直是在拿小mani的生命在開玩笑

嚇得mani麻趕快上網去找評價好的汽座

很多人都推薦Combi  及 Aprica 的汽座

mani麻其實滿心動的

因為這兩個品牌的產品品質都很好...

mani也有好多產品都是這兩個品牌的

 

不過有人不建議買日系的汽座

因為歐規的檢驗比較嚴格

所以mani痲就再重新尋找啦

後來找了這一款

maxi-cosi.jpg

       Maxi-Cosi Dori 出生型雙向汽車安全座椅   

 

不知道為什麼

mani麻看到了這款有看到法拉利的感覺耶

呵呵~買不起正牌的法拉利

滿這個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唄

二話不說的將卡拿來刷了

下單隔天汽座就到了

看到實品跟mani麻心想的差不多

價格也不貴

5個大張的小朋友就可以解決了

有想要買的朋友可以考慮唷

 

昨天因為mani爸有事

而mani麻又想要回娘家看表哥快滿5個月的小BB

正好將剛買的汽座拿來試用啦

出發前mani麻上網查了一下怎麼安裝

孤狗大爺查了很久都沒找著

大概是這個品牌不是那麼熱門吧

後來就想說去上網人的另外一個好朋友Youtube試試看

結果還真的被我找到了

安裝其實蠻容易的

若有買這款的人不知道怎麼安裝的話

可以參考下列影片

(說明說的安裝圖小得可憐,在考驗mani麻的眼力嘛(流眼油中))

 

 

之前mani外婆總說小朋友若不早點讓他坐汽座

他就不喜歡坐了

所以本來就有著小mani 會哭的心理準備了

結果mani爸把小mani放到汽座上時

小mani簡直自在的可以

完全沒有任何的不適應

邊喝mani麻準備的高鈣粉邊看外面的風景

唉~所以說早點買嘛

20100704-101848-169.JPG

                       馬麻,我想當賽車手很久了耶...怎麼不早買

 

20100704-104350-171.JPG

                       馬麻,你開車不太穩唷!要不要換我來壓...

20100704-104814-175.JPG

                        開到一半就睡著了。唉~我的小天使壓...

 

回到娘家後跟堂妹說起早上幸運的經過

直跟她說:我出運了

結果沒想到話別說太早壓...

晚上要回家的時候狀況整個大逆轉

 

要回家的時候,伯伯、爸爸、叔叔..連阿嬤都出來送我們

結果這小妮子不給面子壓

一碰到座椅就開始哭了

全部林林總總加起來約快10個人

都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

mani麻只能跟他們說:沒關係,他等一下就會睡著了

不過心裡已經剉咧等了

因為小mani今天下午只睡了1個小時

想睡覺的小mani最難搞了

結果不出我所料

小mani足足哭了20分鐘

給牠食物、安慰她都沒有效果

mani麻只得認命的停在路邊餵ㄋㄟ ㄋㄟ

餵了10分鐘總算睡著了

想說睡熟了把她放回汽座上

結果又是一碰到汽座就醒來

就這樣試了2.3次

20100703-024328-167.JPG

                    馬麻,睡眠對小BB是很重要的耶!要讓我開心就要讓我睡飽飽壓

 

後來因為時間太晚了

沒辦法想說剩下一半的車程就讓他哭吧

先開車再說

好加在的是過了5分鐘之後小mani就睡著了 (擦汗)

 

呼~

只能說要一個人帶第一次坐汽座的小孩真的心臟要強押

要顧她又要專心開車

如果她哭,心疼卻無能為力又要強迫自己專心開車

真的是大考驗壓

20100715-151024-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i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